NEWS

愛爾蘭入籍

跳板英國、歐盟,享美國免簽待遇的愛爾蘭身份,近年來越來越受投資者歡迎。
 
作為近來歐洲最火的高性價比移民目的地,移民愛爾蘭,通過投資移民,投資人可輕鬆便捷獲得愛爾蘭移民身份。
 
辦理快、週期短、無移民監,對申請人語言、學歷、經商經歷等沒有任何要求,相較英美澳加等超級大國,門檻極低,卻擁有不輸於超級大國的優厚福利與優質教育資源。
 
長居愛爾蘭,滿足一定條件,更是能以愛爾蘭歐盟公民身份,直接前往英國、瑞士、芬蘭等歐洲31國任意定居,獲得當地居民同等待遇。
 
入境美國,直接免簽!
未來還可能憑借愛爾蘭公民身份,輕鬆定居美國,全家在美國工作、學習、生活!
 
愛爾蘭移民含金量有目共睹,入籍愛爾蘭,獲得愛爾蘭公民身份,就可間接獲取英國、歐盟、美國等國雄厚資源。
 
Q如何入籍愛爾蘭?
移民人士自己不入籍,但子女入籍,這樣可以嗎?
 
 
Q:如何入籍愛爾蘭?
 
主要有兩大方式
一種是出生入籍,
一種是歸化入籍。
 
 
-通過出生入籍愛爾蘭
 
申請人需於2005年1月1日之後出生在愛爾蘭,且父母之一符合以下情況中的一種:
是愛爾蘭公民;
 
是英國公民或可以無條件合法居住在愛爾蘭或北愛爾蘭的身份;
 
國籍不滿足①和②,但是在孩子出生前4年持有合法身份在愛爾蘭居住了3年。
 
 
換句話說,獲得愛爾蘭移民身份的投資人,在孩子出生在愛爾蘭之前,4年中在愛爾蘭累計居住了3年,就可以為孩子申請入籍。
 
 
-成年人通過歸化入籍愛爾蘭
 
非歐盟/EEA/瑞士國籍的成年人申請歸化入籍必須同時滿足以下兩點:
 
-申請入籍之日起往前看,
 
申請人在愛爾蘭連續住滿5年;
 
或過去8年中累計住滿4年,且第九年連續在愛爾蘭居住(中間短期出差或旅行是允許的);
 
-無犯罪記錄;
 
-未領取政府救濟金;
 
 
在愛爾蘭申請入籍,無語言測試要求,這點在歐洲國家中非常難得。
 
移民愛爾蘭,全家變身歐盟公民,僅取決於投資人有沒有意願在愛爾蘭長期定居。
 
 
-未成年人通過歸化入籍愛爾蘭
 
未成年人(申請時未滿18歲且未婚)需由父母或監護人提出申請,且滿足以下條件:
未成年人的父母之一已經入籍愛爾蘭;
 
未成年人具有愛爾蘭血統或是愛爾蘭人親屬;
 
未成年人是2005年1月1日後出生在愛爾蘭,但在出生時不滿足直接獲得公民身份的條件,此後累積居住滿5年。
 
*滿16歲的非歐盟/EEA/瑞士國籍的未成年人需要在當地的身份註冊局註冊身份並實時更新身份。
 
【注意】通過投資移民,隨父母一同獲得愛爾蘭移民身份的未成年人,必須要跟隨父母一起申請入籍,或者等成年後自己申請入籍。
 
 
Q:入籍愛爾蘭需要多長時間?
 
一般情況下,移民局從接收到入籍申請之日開始,需要6-12個月來審核入籍申請文件,當然審核時間也有可能因情況而異。
 
如果您在遞交入籍申請後需要離開愛爾蘭6周以上,必須要郵件或信件通知愛爾蘭移民服務局解釋原因。
 
入籍申請獲批成功
-未成年人不需要參加入籍宣誓儀式,司法公正局會直接將入籍證書郵寄給他們;
 
-成年申請者,司法公正局會通知申請人參加宣誓儀式,完成後再獲得入籍證書。
 
Q:如何申領愛爾蘭護照?
 
可以選擇在線申請,也可以選擇線下郵寄申請。
 
如果在愛爾蘭、北愛爾蘭、英國、歐盟、冰島、列支敦士登、挪威、瑞士等地居住,建議登陸網站申請護照。
 
如果申請人不住在上述區域,可以選擇線下郵寄申請。
 
入籍愛爾蘭,獲得愛爾蘭歐盟護照之後,就能選擇英國、瑞士、德國、芬蘭等歐洲多國定居,免簽全球186個國家的出行便利,會讓投資人獲得更多人生自由。
 
*愛 爾 蘭 投 資 項 目 介 紹
 
愛爾蘭政府在2013年7月修正移民法案,非歐盟國家公民在愛爾蘭境內投資不低於100萬歐元可獲得居留許可。
 
擁有「翡翠島國」之稱的愛爾蘭,是全世界高幸福指數的國家;富國排名前十,教育水平被世界公認;社會福利待遇豐厚;醫療水平全球領先,生活環境優良;就業方面也不需要擔心。
 
*項 目 優 勢
 
申請門檻低:無需管理經驗,無年齡、學歷、語言要求;
 
*審批速度快:從申請到獲批僅需6個月;
 
*無移民監:每年只需登錄愛爾蘭一次即可,無需放棄國內生意和工作
 
*投資風險低:先獲批,後投資,投資項目受政府批准和認可,資金安全,投資有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