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聖基茨投資移民獲大英國協護照 自由的世界公民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投資入籍計劃起源於1984年,政策有明確的法律條文支持。經過30年市場的檢驗,該國的投資入籍計劃已進入成熟期。聖基茨投資移民即可獲得獲大英國協護照從成為自由的世界公民。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投資入籍計劃被界定為:辦理周期短、申請條件寬鬆、無居住要求、直接入籍,並具備護照通行全球132個國家的優勢,在全球「變政」、「漲價」的大趨勢下,其政策穩定的優勢尤為突出。
 
聖基茨投資移民-悠久的歷史文化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均位於東加勒比海群島北部,由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島嶼組成,1493年哥倫布到達聖基茨島,1623年被英國占領。1983年9月19日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獨立,為大英國協成員,所以移民聖基茨獲得的護照也被成為大英國協護照,聖基茨的國家元首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總督代表由女王任命。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有穩定的民主政府,其法制體系仍使用英國的普法,有5萬多人口,主要來自加拿大、美國、英國及葡萄牙移民等,官方語言是英語。
 
聖基茨-加勒比海島旅遊旺地
 
目前,聖基茨島進入其旅遊業迅速發展階段,是加勒比地區發展最快的。旅遊業在聖基茨的經濟中是發展最快的,每年以18%的速度增長,現已成為最具潛力的行業,也是外匯收入的重要來源。遊客大都來自美國、歐洲和加拿大。聖基茨在大力發展旅遊業的同時,投資移民聖基茨的人數也在不斷增長,來過這裡的人,從此便愛上了聖基茨。
 
踏上聖基茨島,就被溫暖明媚的陽光擁抱,被湛藍的海水所感染,特別是被當地人的熱情好客所打動,他們的性格非常溫和,所到之處,每個人都面帶笑容,主動友好地打招呼和問候。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投資入籍計劃除了在申請條件方面得天獨厚的優勢之外,其投資形式也是另一大亮點。目前,申請該計劃有兩種投資形式:向政府捐款25萬美元起或者購買40萬美元以上政府批准的房產。
 
那具體來說,聖基茨投資移民到底有什麼優勢呢?
 
一、申請門檻低
 
申請人年滿18周歲,無犯罪記錄,只需購買40萬美金以上房產或向政府捐款25萬美金,就可快速獲得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護照。
 
二、一步到位拿護照,省時又省心
 
目前通過移民,基本上獲得的是三類身份,簽證、綠卡和護照。顯而易見的是,護照為移民獲得身份中的最高級別。持有某國家的護照,不僅可以自由出入該國家,還享有該國公民的全部福利待遇包括免簽待遇。並且申請人的子女可在英國大學畢業後,免簽證工作2年。
 
三、護照通行,做霸氣的世界公民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護照免簽全球132個國家,包括英國6個月、歐盟國3個月、申根國3個月、亞洲主流國家(如香港、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等)1-3個月,可以滿足各種商旅需求。
 
四、辦理周期快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移民辦理周期僅需3-6個月,全家四代即可一步到位入籍聖基茨,成為大英國協國家公民,享受大英國協國家全部福利和待遇。
 
五、無移民監,實現「移居不移民」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不僅沒有移民監,沒有登陸要求,更無身份續簽煩惱,而且無需登陸即可輕鬆啟動護照。申請成功,護照郵寄至國內,拿到護照之後,即可使用!暢行世界、全球資產配置、合理避稅、海外上市,就是如此簡單!
 
六、低投入,高回報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僅需要投資40萬美金起購買房產或捐款25萬美金起,即可一步到位拿到護照。房產持有5年,期間可由開發商協助出租或包租,獲得租金收益;5年後,將房產出售,可以出售給下一位移民者,而不影響身份的持有,零成本拿護照。
 
七、盡享避稅天堂的美好
 
許多資產大的移民者會考慮稅務的問題,像美國這種移民大國都屬於全球徵稅國家,一旦獲得綠卡,即成為全球徵稅的對象,也就意味著這些移民者要交相當一部分的稅金。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是富豪理想的「避稅天堂」,它不僅沒有個人所得稅、資本利得稅、凈資產稅、海外收益稅、遺產稅、贈與稅等,更是一個非全球徵稅的國家!在這裡,投資人大可實現全球財富配置和稅務規劃的目標!
 
聖基茨投資服務中心(ST KITTS & NEVIS INVESTMENT SERVICES)是聖基茨與尼維斯聯邦專業投資服務中心,是由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政府授權組建、為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的直接投資者、投資入籍者提供投資諮詢和投資服務的機構,包括投資政策諮詢、投資項目推薦、投資手續辦理和投資入籍申請。若您對移民還有其他疑問,可致電聖基茨投資服務中心(400-8520-860),聖基茨中心移民顧問將為您提供專業貼心的移民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