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SHIP

多米尼克 Dominica

多米尼克島原為印第安部族阿拉瓦克人和加勒比人居住的地方。1493年哥倫布來到該島。1763年《巴黎條約》規定該島劃歸英國後,法國曾兩度佔領。1978年11月3日宣佈獨立,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位於東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島東北部,國土面積僅有751平方公里的島國。人口約7.7萬。島上居民主要為黑人和黑白混血種人。英語為官方語言。多數人信奉天主教。首都為羅梭(Roseau),人口約2萬。 多國氣候具熱帶海洋氣候特徵,每年1至4月為乾季,6月至11月為雨季,6至11月為颶風季節,全年平均雨量為7,620毫米,具有世界上少數僅存之熱帶雨林。全年平均溫度為攝氏25至33度。 多國採責任內閣制,總統係虛位元首,總統任命多數黨領袖為總理,組成內閣向國會負責,國會由性質中立之議長、21位民選國會議員及9位由執政黨與反對黨分別任命之參議員組成。 自2004年3月23日起,多米尼克同中華人民共和國相互承認並建立大使及外交關係。 多米尼克於1993年創立投資入籍計劃,該投資入籍計劃有著悠久卓越的歷史。多米尼克政府設立這一專案,旨在申請者能對國家的經濟作出貢獻,以換取申請人及其家人的完整公民身分,這有利於本國的發展。

多米尼克的投資公民身份計畫根據憲法第101條、公民身份法案第8條及第20(1)條的基礎而成。法律賦予政府推行計畫的權力,根據政府於措施指引中訂明的準則向合資格人士授予公民身份。多米尼克的公民身份計畫要求申請人能對國家的經濟作出貢獻,經濟貢獻的形式為直接向政府捐贈資金。 向多米尼克政府捐獻100,000至200,000美元 <視申請人數而定>。

多米尼克的投資公民身份計畫根據憲法第101條、公民身份法案第8條及第20(1)條的基礎而成。法律賦予政府推行計畫的權力,根據政府於措施指引中訂明的準則向合資格人士授予公民身份。 在多米尼克投資政府核准的房地產項目達200,000美元以上,可申請公民身份。

可協助換發多米尼克護照之服務,歡迎來信 / 來電洽詢。

持有多米尼克公民護照,可免簽旅行至超過120個國家,包括英國、中國、新加坡及歐洲申根國家等。 免簽國家國片資料來源:多米尼克官網

資料源來官網 資料源來官網

資料來源:We call it Dominica